让友情链接收益最大化 yandex代理商会怎么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让友情链接收益最大化 yandex代理商会怎么做

让友情链接收益最大化 yandex代理商会怎么做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4-09浏览:
分享到:

  做营销肯定不能缺少优化,利用yandex优化提升网站的质量和排名可以提升网站知名度和流量,为营销带来帮助,所以要认真对待yandex优化的每一项工作,而企业到底应该怎么做呢?接下来yandex代理商针对如何优化友情链接,提升友情链接收益来做具体的解释。

友情链接交换

  重视对方网站的相关程度

  在交换友情链接时,企业首先要看看自己网站和对方网站的相关程度,相关程度对友情链接的质量有很大的影响,直接影响网站的收录和排名。所以企业不要贸然交换友情链接,就算对方网站的质量非常好,如果相关性不强,那yandex代理商就建议不要交换。

  对方网站质量

  一般企业需要在确定了相关度之后,确定一下对方网站的质量,如果对方网站质量很高,那这个网站就值得企业去交换友情链接,那企业究竟要如何来交换友情链接呢?

  1、网站的PR值。企业肯定要先看看对方网站的PR值如何,如果比自己高,那就值得交换,如果比自己低,还应该看看其他方面的问题,比如说网站有没有发展前途。

  2、快照更新速度。看看网站快照更新速度,如果比较快,就说明搜索引擎信任度非常高,此时网站优化的效果也会非常不错。

  3、网站的收录情况。网站的收录很低,那就说明网站优化情况并不是很高,收录越高的网站价值越高,优化效果越好,交换了友情链接也可以给自己的网站带来很高的价值。

  4、交换友情链接的形式。一般来说***是交换锚文本友情链接,使用文字式的锚文本效果更好。

  当企业了解这个网站是真的适合交换友情链接了之后,企业就应该看看对方有没有设置陷阱,比如说这是一些禁止抓取的命令,确定了没有问题之后就可以安心交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