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按照smart原则来进行俄语网站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何按照smart原则来进行俄语网站建设

如何按照smart原则来进行俄语网站建设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5-14浏览:
分享到:

  smart原则是大家都熟知的一项原则,很多人都把这项原则适用于生活中,进而提升工作效率,而企业如果把这项原则适用于俄语网站建设中,企业会如何来做呢?yandex代理商认为企业想要利用这个原则去做俄语网站建设工作,可以从以下这些方面出发。

  smart原则有哪些?明确了原则的具体含义,企业才能合理的利用这项原则,它们主要有:明确性、衡量性、可实现性、相关性和时限性(Specific,Measurable, Attainable, Relevant, and Timely)。而企业具体应该如何去利用呢?

  明确性:首先肯定是明确性,这要求企业的建站目标是明确的,比如说企业建设网站究竟是以宣传性网站为主,还是要实现线上交易,又或者需要建设一个大型的综合型网站,而具体的建站时间有多长。

  衡量性:在使用smart原则进行俄语网站建设时,它会要求企业进行可以衡量的目标制定,也就是自己需要花费多少的时间,做什么样的工作,如何确定自己是否完成了这项工作,进而让工作更加可控。

  可实现性:如果制定的工作或者目标是无法实现的,那这项工作肯定是不成功的,此时企业需要做的工作,就是让自己的工作可以实现,也就是所谓的量力而行,不可好高骛远。

  相关性:企业所制定的目标之间一定要有很强的相关性,所有的工作都是为了一个目标而努力去行动的,而这个目标也应该是够具体的,可以实现并且衡量的。

  时限性:如果不给自己的工作规定一个时间,那这个工作到底能不能完成?这就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了,而且也会降低工作效率,此时企业要做的事情很简单,明晰自己需要在多长时间之内完成自己的工作

  进行俄语网站建设时,合理的利用smart原则,能顺利提升工作效率,对企业的俄语网站建设工作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