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提升收录?内容和网站结构两手抓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何快速提升收录?内容和网站结构两手抓

如何快速提升收录?内容和网站结构两手抓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5-15浏览:
分享到:

  企业做yandex优化工作应该想方设法的去提升网站收录,只有收录提升了,才能让自己的网站优化效果更为出众,而企业应该从何处出发提升网站收录呢?在提升的过程中应该注意到什么问题呢?yandex代理商建议企业从以下两个方面出发,进一步提升网站的收录。

  网站内容

  首先想要提升网站的收录,当然是要从网站的内容出发,只有提供了优质的内容,才能让搜索引擎心甘情愿的去收录内容,而这部分内容应该如何来做呢?

  Yandex代理商认为,首先内容必须要是原创的内容,如果搜索引擎蜘蛛看到这个内容是拷贝来的内容,自然不会喜欢,接下来就是要注意,内容肯定是要高价值的内容,毕竟只有价值高,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进而提升用户体验度,而企业要明白,只有用户体验度很高的信息,才会让搜索引擎更加喜欢索引。***后要注意,内容的长短要适中,如果过长,虽然容易收录,但用户体验度不高,而过短,则会被搜索引擎认为是无价值内容。

  网站结构

  网站的结构直接决定蜘蛛的爬行工作,如果结构很好,蜘蛛爬行得很顺畅,那效果自然是非常不错的,但是如果结构不好,导出都是错误链接或者是死链,那用户肯定也是不会喜欢的。

  首先网站的结构层次不应该过深,否则一些很深的页面搜索引擎是不会收录的,接下来就是要注意,千万不要过于复杂,不要让蜘蛛在网站中迷路了,***后要注意,网站的结构应该规范,这直接影响搜索引擎友好度,也会影响网站的收录。

  提升收录并不困难,企业可以从以上两个方面出发,给搜索引擎蜘蛛提供***优质的路线,确保蜘蛛可以收录到内容,也提供高质量的内容,让蜘蛛愿意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