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推广技巧:如何降低网站更换空间的影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yandex推广技巧:如何降低网站更换空间的影响

yandex推广技巧:如何降低网站更换空间的影响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9-30浏览:
分享到:

  yandex推广工作的进行总是离不开网站的建设和运营,但在运营过程中,总有那么一些网站会因为各种原因需要进行空间的更换。然而,空间的更换肯定是会影响到网站的。

  一般来说,如果更换空间的时候一切步骤都正常合理的话,网站受到的影响就会比较小。可一旦不小心遇到了某些故障的话,网站将会受到比较大的影响,那么收录情况可是会明显下降的。面对这种情况,我们该怎么办呢?

  首先我们要看看网站收录下降的原因,其实就是因为搜索引擎抓取到了网站无法访问的瞬间,然后据此判断该网站不稳定。这样一来,蜘蛛就会减少前来抓取的次数。因此只要我们能够告诉搜索引擎我们的网站已经恢复正常,能够正常访问了,基本就可以解决问题。

  1、向搜索引擎提交URL

  对于那些没有收录的网站,搜索引擎蜘蛛是通过URL来爬行的。因此,我们要优化好自己网站的URL,尽量避免动态化的URL。因为含有动态元素的URL会给蜘蛛造成困扰,它很可能会对这些页面重复抓取。等蜘蛛抓却后再进行检查的时候又会将这些重复页面给删掉,这样对网站以后的抓取是很不利的。想要查看自己的网站URL有没有被抓取的话,大家可以利用站长工具。

  2、多途径创建外链

  搜索引擎蜘蛛是可以顺着外部链接爬行到网站上的,因此当网站更换了空间站后,外链的建设就更为重要了。我们需要充分利用各种平台来建设高质量的外链,借此告诉搜索引擎蜘蛛自己的网站已经恢复正常,可以前来抓取了。在这个时候,千万不要因为心急去建立较多的垃圾外链,这种行为不仅不能吸引蜘蛛前来抓取,反而还会引起蜘蛛的反感。

  3、多形式推广

  在网站更换空间之后,除了利用yandex推广之外,大家还可以利用其它推广方式来引导用户访问,从而帮助网站的信用度。比如说可以利用推特、接触、脸谱等社交媒体。

  以上三点就是吸引搜索引擎蜘蛛再来网站抓取的方式,这些都是建立在大家的网站已经能够保证正常访问的基础上。希望这些技巧能帮助大家提高自己的yandex推广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