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代理商支持:跟作弊外链说拜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yandex代理商支持:跟作弊外链说拜拜

yandex代理商支持:跟作弊外链说拜拜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10-01浏览:
分享到:

  如今的互联网环境非常繁杂,太多的作弊现象使得互联网中充斥着大量的垃圾信息,搜索引擎算法的不断变更,yandex代理商专家旨在为了杜绝这些作弊现象,维护网络环境。在这些作弊现象中,垃圾外链是比较严重的问题。

  1.广告链接

  论坛的广告区也是很多人的争抢之地。虽然搜索引擎只是机器,但算法有认为因素掺杂在里面,只要站长们想到了,他们同样也会考虑到。别等到网站被搜索引擎处罚了,才后悔莫及。另外,在yandex代理商看来,这种网站优化的效果是非常差的,耗时耗力不说还要受惩罚,希望各位站长尽量不要做这种得不偿失的事。

  2.相关性低

  网络上,经常会出现一些非常吸引人的标题,用户的好奇心便被激起。点入一看,文章的内容确实跟标题还不想干,这就是“标题党”常做的事。或者在一篇文章中,出现与主题不相关的字,一不小心点击了这个锚链接,便进入到另外一个页面。虽然锚文本可以有效增加网站的权重,但如果出现锚文本堆砌的情况,引来的流量也不是真正的流量,也会被搜索引擎认定为是不自然的链接。

  3.签名过多

  在如今的搜索引擎算法也比较排斥论坛中的签名外链,对于那些大量的灌水帖已经无法给网站带来什么高权重等价值。如若一旦被发现,只会被搜索引擎惩罚。虽然之前的外链以论坛的形式给网站带来那么点价值,但现在基本就被认定为垃圾外链了。

  虽然外链建设并不会给网站带来较高权重,但这一建设在网站优化中是必不可少的,而且也能为网站带来一定的流量。yandex代理商专家提醒您,杜绝那些作弊行为,保持自然外链,才是对网站建设***有好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