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推广助力网站效益更上一层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yandex推广助力网站效益更上一层楼

yandex推广助力网站效益更上一层楼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10-01浏览:
分享到:

  我们在进行yandex推广的时候需要全面提升seo优化效果,这是做好yandex海外推广工作,为网站带来更大效益的重要途径,下面上海yandex代理商就和大家一起介绍利用优化提升网站效益的有效途径。

  一、以网站流量作为目标

  站长朋友做网站优化的目的有很多种,有的是为了获得更高的网站排名,从而获得更大的转化率,有的是为了获得更多有效的流量,首先我们来看看以网站流量为目标的yandex推广方法:

  1、根据网站相关性选择关键词

  从事yandex海外推广***重要的就是相关性,yandex已经明确指出会对一些文不对题、不相关的网站进行处罚,如果一个网站放置了太多的不相关文章,那么网站惩罚的概率肯定会大大提升的,因此大家在选择关键词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相关性,这是非常重要的。

  2、根据网站权重来选择关键词

  网站权重也是选择关键词的重要因素,一个网站是否拥有与其他网站竞争的资本,关键词的选择上就开始衡量了,如果一个网站关键词竞争力太大的话,那就算再怎么优化也不会产生很好的排名。

  二、以转化率作为目标

  还有的站长并不是一味的追求网站流量,而是通过网站流量和网站排名获得更多有效地网站转化率,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又应该如何选择关键词呢?

  1、选择转化率高的关键词

  既然是以网站转化率为目标,那么我们在选择关键词的时候就需要根据网站转化率来选择,将重点放在转化率上,前期的时候只需要做一些有价值的关键词就可以了,到后期再慢慢扩展和挖掘(后期的扩展和挖掘需根据企业需要来选择,有的企业没有这个资源和人力,那么做几个高转化率的关键词上去就足够了)

  2、注重转化率而并非是流量

  这一点是需要大家注意的,我们做网站并不是为了网站流量,而是为了网站转化率,如果你的网站每天的流量就那么一点点也不要太在意,我们在意的是网站转化率,只要网站有高转化率就可以了,我们应该将更多的精力房子啊提升网站转化率上,这一点需要明晰。

  以上就是大家从事yandex推广的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在选择关键词的时候一定要根据不同的立足点选择不同的关键词,这样才能让网站的效益更上几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