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规划yandex网站?yandex中国代理商专家有策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何规划yandex网站?yandex中国代理商专家有策略

如何规划yandex网站?yandex中国代理商专家有策略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5-01浏览:
分享到:

  在yandex推广中,如何规划好网站,这关系到网站后期的yandex优化和yandex推广效果,那么具体应该如何做好网站规划呢?yandex中国代理商专家有策略。

  一、规划俄文网站主题

  网站主题是首先必须要规划好的,网站主题不能过于分散,要集中起来,不能让用户看到的是一个松散的主题,没有中心点,那肯定是不行的。一般来说,站长在俄罗斯网站主题的规划方面花费的时间和精力非常多,要求也非常高。

  二、丰富的网站内容

  内容为王,优质的内容是网站的核心。要保证俄罗斯网站内容的原创度和高质量,同时丰富性也是不能忽视的。大家在写软文的时候尽量根据用户需求去写,多写一些符合时代发展需要和行业热点,吸引用户注意力。

  三、网站链接有效性

  网站链接主要分为站内链接和站外链接:

  外部链接:外部链接的有效性主要表现在外链平台的选择,外链文章也是影响因素之一,寻找高质量、高权重的平台发布外链,不要制造垃圾链接,那只会对网站有害而无一利;

  站内链接:站内链接提到***多的就是内链,内链是为了更好的将网站连成一片的重要举措,一般来说都会在文章中添加内链,将相关的文章串联起来,方便用户浏览,提高用户体验度。

  、框架结构

  对于框架结构的规划,yandex中国代理商专家认为需要站在用户体验度角度去进行,不用多说。

  、网站布局

  关于网站布局,这个其实是和网站框架结构是差不多的,都是需要站长用户体验度的角度去进行,要让用户看到一个眼前为之一亮的网站,吸引用户注意力。

  网站规划的好坏直接影响着yandex优化和yandex推广效果,大家需规划好,不能因为细节性错误而影响到后期的优化推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