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推广如何成为搜索引擎的宠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yandex推广如何成为搜索引擎的宠儿

yandex推广如何成为搜索引擎的宠儿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5-02浏览:
分享到:

  让自己的网站成为搜索引擎的宠儿,钻进搜索引擎的怀抱中,yandex代理商认为这样的网站才会获得更好的发展,这样的网站前途才会一片光明。

  话是这么说,但到底应该如何让网站受到搜索引擎的青睐呢?如何让yandex推广成为搜索引擎的宠儿呢?

  1、新鲜及时的内容必不可少

  内容往往是吸引搜索引擎眼光的重要因素,特别是新鲜及时的内容,搜索引擎抓取你的网站,看到你的网站上都是一些高质量的新鲜内容,而且每天保持有规律的更新,这样的网站搜索引擎能不喜欢吗?这样的网站搜索引擎肯定会提高其排名,肯定会经常光顾,搜索引擎友好度也就上去了。

  2、注意网站***次的收录

  新站上线前肯定要准备好内容。新站首次提交给yandex收录后,yandex一般会比较重视。我们在***次提交自己的俄语网站时候,应该尽量让自己的俄语网站内容更充实一些,语言更精炼一些。给搜索引擎留下***的***印象。

  3、网站更新频率的把控

  网站更新频率也是影响搜索引擎友好度的重要因素,如果你的网站今天有时间多更新一点,明天没时间或者不想更新了就不更新了,这样肯定是没有规律的,搜索引擎对于这样的网站是***讨厌的,这样的网站搜索引擎肯定不会给很高的排名,所以保持有规律的网站更新至关重要。

  4、俄语网站首页的设计

  网站首页是影响搜索引擎友好度的重要部分,而且网站首页是整个网站中***重要的部分,所以对于首页设计千万不可掉以轻心,要设计出让搜索引擎非常喜欢的首页,这样才会给搜索引擎留下一个很好的印象。

  5、吸引搜索引擎蜘蛛

  如果我们只是被动的采取措施,那肯定是不行的,还需要主动出击,如何主动出击呢?外链就是非常有效的一种方式,通过yandex网站推广,比如软文推广、论坛推广、博客推广、邮件推广等提高网站知名度,让搜索引擎知道你的网站,这样才会吸引到搜素引擎的眼光。

  yandex推广提高搜索引擎友好度,让网站成为搜索引擎的宠儿,这样才能帮助大家真正做好yandex推广,提升yandex推广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