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有哪些特点?有哪几种广告形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Yandex有哪些特点?有哪几种广告形式?

Yandex有哪些特点?有哪几种广告形式?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22-12-16浏览:
分享到:
  Yandex是俄罗斯最大的一个百度搜索引擎,自2001年至今,占据了60.2%的俄罗斯精准流量市场份额。据TNSGallupиComscore调查表明,Yandex有着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哈萨克斯坦等十几个俄语系国家80%以上网友,在月活网络用户中,Yandex检索每月可以触碰到7400万-9700万用户。

  Yandex不仅在它自已的搜索结果页上投放广告外,它也在组成Yandex广告宣传网络的数千个第三方网站上投放广告,如门户网、手机应用程序、智能化TV和视频平台等。据了解,在俄罗斯96%的网络用户占有率中,就包括了1.1亿综合服务平台用户,在其中42%的综合服务平台展现量都来源于Yandex服务端口。

  在广告方式上,Yandex检索不仅有着文本&图象、检索条幅,也有动态性搜索引擎竞价和挪动应用广告等几种广告方式。其行业领先的广告定位技术性,可以帮助广告商精确锁住潜在性目标客户群体,提高客户订单量,进而带来新的订单信息。

  近些年,随着客户诉求的随时变化,针对广告推广的精细化管理和网络媒体渠道布局也有了更多的规定。当作世界领先的全球化全网整合营销服务提供商,易点天下根据数据与优化算法驱动营销科技引流矩阵,为顾客打造出全顾客价值保障体系。

  本次与Yandex的战略合作协议,为广告商在效果营销、广告营销和品牌文化建设等场所中带来了大量解决方案与营销推广挑选,碰触大量、更准确的用户群体,这是继Google、Bing以后,易点天下与又一个国外高品质检索类媒体关键联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