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推广的大方向 你掌舵正确了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yandex推广的大方向 你掌舵正确了吗

yandex推广的大方向 你掌舵正确了吗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5-04-13浏览:
分享到:

  虽然说俄罗斯市场现在处于一种不太稳定的状态中,但如果对俄贸易企业能把握住机遇的话,相信还是可以收获一定的经济利益的,而yandex推广也是不少企业推广产品的首要选择。

  在俄罗斯方面,谷歌的市场占比是要低于本地的yandex搜索引擎的,因此大部分对俄贸易企业都会将推广的重心放在yandex上面。但是企业如何在这个搜索引擎上面做好推广工作,让自己的产品受到更多俄罗斯用户的认可呢?其实我们认为这一点可以让大家从两个方面出发来实现。

  首先大家要了解清楚自己的状况,如果连自己在市场中的地位都没有弄清楚的话,后期的推广方针制定恐怕难以制定的较为精准吧。而对于yandex推广而言,方向的制定可是非常重要的。这就像是比赛跑步,就算你的跑速再快,如果方向反了的话,你也只是在做无用功而已。推广也是一样,如果力气用错地方的话,付出再大的努力也是白搭,大家不可能为自己争取到过多的经济利益的。

  不管是自身产品的各项参数,还是自己产品在市场中的竞争力都是需要了解的。当然,目标用户的各项消费属性等也是需要详细调查的地方,毕竟讨好用户才是大家***需要做的一件事情呀。那么这样做是不是就够了呢?

  自然不是的,对俄贸易企业还要对竞争对手的实力进行一定的研究。要知道,现在跑进俄罗斯市场的企业可不是只有一家两家,大家要想自己的产品在市场中成为***等的话,就必须要压过这些竞争对手才行。这样说来,大家是不是也能认识到竞争对手情况分析的重要性了呢?

  在分析竞争对手的时候,大家可以经常去对方的网站上看看,想想是不是有什么好的放能够借鉴一下。毕竟一个人的思维是有限的,你常看看说不定能想出什么别出机杼的新方式来呢。当然,也要想办法了解清楚对方的产品相关参数和价格,其推广手段和网上的口碑等等也是需要大家关注的地方。

  好的,以上就是进行yandex推广时大家应该要注意的一些问题,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