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推广如何选择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yandex推广如何选择关键词?

yandex推广如何选择关键词?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4-26浏览:
分享到:

  对于yandex推广来说,关键词选择是和中文网站推广是一样的,关键词选择的好坏直接决定着网站后期的推广效果,那么yandex推广如何选择好网站关键词呢?珍岛yandex中国代理商专家和大家一起分享选择好关键词的方法技巧。

  选择好相关俄语关键词

  对于企业yandex推广来说,相关性如果做不好的话,那是肯定做不好企业yandex推广的,与此同时,大家在选择网站关键词时也应该注意相关性。既然大家做的是yandex推广,因此选择的关键词也应该符合俄语用户的搜索需要,选择好相关俄语关键词,这样才能更好地有助于大家把握好俄语用户的搜索需求。

  写好俄语网站关键词

  网站关键词的描写需要符合俄语系网站优化需求,在编写中文网站关键词都是按照中文用户搜索需求和中文网站优化需要来描写的,所以我们在编写yandex网站关键词的时候就需要按照俄语网站优化推广需要来进行。

  关键词工具的借鉴

  选择关键词的时候通常都会通过关键词工具来选择,那么yandex推广关键词是否也有相应的关键词拓展工具呢?其实也是有的,就像我们的百度推广、金花关键词工具一样。

  长尾关键词拓展

  在选择关键词的时候,对于长尾关键词不能忽视,为什么要选择长尾关键词,一来是因为核心词优化难度太大,通过优化长尾词降低优化难度;二来长尾关键词给网站带来的流量是大家不能忽视的。这是两个拓展长尾关键词的重要作用所在。

  选择yandex推广关键词一定要根据俄语用户搜索需要和俄语网站推广需要来进行,不要生搬硬套,灵活运用才是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