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推广你问我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yandex推广你问我答

yandex推广你问我答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11-06浏览:
分享到:

  很多企业都是听说过yandex推广,大致是知道用来干什么的,但是可能对yandex推广还是有一些疑惑的地方,今天就来跟大家讲解一下大家常问的问题吧!

  Yandex推广网站是如何排名的

  大家都认为搜索引擎的排名结果是取决于关键词的出价,这个显然是不正确的,除了竞价之外,其他的网站都是依靠平时的优化工作来进行排名的,这个排名是由一个综合的指数来决定的。就拿yandex广告来说吧,广告中的关键词相关性是会影响到yandex广告展示的时候获取的yandex广告展示位置的,当这个关键词的相关性过低的话,yandex广告就很难在搜索结果的页面中展示出来了。

  Yandex推广的搜索结果中有几个广告位

  在yandex的搜索结果页面中,在左侧有广告位,在右侧也有广告位,所以在进行yandex广告投放的时候,不要担心你的yandex广告得不到展示,yandex是可以充分的将你的广告展示到大家的面前的。

  Yandex广告如何点击计费

  这个费用并不是由yandex本身决定的,而是有企业和其他相关的排名、出价还有网站的质量度共同决定的,要知道***的费用是不会超过你为自己的关键词设定的每次点击所支付的***价格的,所以,企业只要根据实际的情况对自己的yandex广告进行出价,就可以很好的控制这个费用了。

  还有什么疑问吗?可以继续关注珍岛yandex代理商,这里有专业的服务和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