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被惩罚了?yandex推广人员应如何分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站被惩罚了?yandex推广人员应如何分析?

网站被惩罚了?yandex推广人员应如何分析?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4-25浏览:
分享到:

  网站被搜索引擎惩罚了?不,在没有下定论之前,企业应该进行仔细的分析,看看是不是自己的网站真的被惩罚了,如果不是,那yandex推广人员就应该按照正常的程序去做yandex优化,如果是,那么就需要yandex推广人员认真做好分析工作并且寻找解决办法了。

网站被惩罚了怎么办

  如何检查网站是否被惩罚了?

  1、site首页是否在***位,如果不在,那就说明网站被惩罚了。

  2、查看网站收录情况,如果收录大量下降,就应该看看是不是搜索引擎数据有变动,如果没有,则说明网站被惩罚了。

  3、检查网站的排名,看看排名的变动时小幅度的还是大幅度的,如果是小幅度的,可能是网站中的重要因素变动,导致排名变动,如果是大幅度的变动,则很可能是网站被降权了。

  4、网站快照停滞或者后退,如果停滞了,并不一定说明网站被惩罚了,如果后退了,那网站被惩罚的可能性非常大。

  如果网站被惩罚了,企业应该怎么办才好?

  如果网站真的被惩罚了,就说明网站中确实有很多地方不是很好,此时yandex推广人员在解决的时候,应该注意到以下这些方面的问题。

  1、把错误的地方进行改正。如果网站的内容有问题,那就应该进行适当的改正,比如说如果网站的某一个地方关键词密度过大,那企业就可以进行适当的调整。

  2、坚持正确的优化工作。在网站被惩罚了之后,不能说网站的优化效果就不好了,自己可以使用一些极端手段来做这部分优化了,如果此时再做不正规的优化,期望可以顺利恢复网站情况,那就大错特错了,在此时,企业只有坚持正确的高质量优化,才能有结果。

  网站被惩罚在某种程度上说明网站的优化工作有问题,但是yandex推广站长不要一看到网站情况不对劲,就说网站被惩罚了,而是要进行判断,看看到底是不是被惩罚了,如果是,那再寻找解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