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机遇只是一个方面 yandex推广的实力同样重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机遇只是一个方面 yandex推广的实力同样重要

市场机遇只是一个方面 yandex推广的实力同样重要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5-04-21浏览:
分享到: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现在中国和世界经济的联系也越来越紧密了,而俄罗斯市场也是众多外贸企业心中的一块宝地。而想要在俄罗斯获得多的发展机会的话,企业就不得不去尽力做好yandex推广工作。

  如今国内一直的在引进各种海外产品,像京东靠近就开了个韩国馆,大量引起韩货。这其实是外贸业务繁荣的一种体现,因为现在中国的出口贸易额也是非常大的,其中俄罗斯是占比较高的一块地方。而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进一步发展,海外贸易企业更加成为众多企业发展的方式,毕竟国内市场也是逐渐饱和了。

  当然,面向俄罗斯方面的贸易趋势仍然在不断增强,对俄贸易企业在俄罗斯市场中的占比仍然不高。但随着俄罗斯卢布的贬值,国内企业是有很大机会的。毕竟在这种情况下,俄罗斯用户不再是只看那些高奢品牌,而是将目光更多地放在一些物美价廉的产品上了。而我国的很多产品正好都具备此种特性,因此未来的发展空间还是很广阔的。

  并且,现在俄罗斯市场局势瞬息万变,有一些欧美方面的企业退出了俄罗斯市场,而本地的一些企业也处于收缩的状态。如果说谁能把握住这次机遇,做好yandex推广,深入俄罗斯用户心灵的话,相信是能得到很不错的市场份额的。

  当然,想要在俄罗斯市场有大发展的话,单单是看到这个机遇也是不够的,还要在各个方面满足俄罗斯用户的需求,否则或许是不能成功发展下去的。对俄罗斯用户来说,产品的物流服务和售后服务质量都是比较看重的方面,如果物流缓慢且糟糕的话,很多俄罗斯用户是会因此放弃产品的购买的。那如果售后服务保障不够安全合理的话,也无法顺利打消俄罗斯用户购买产品的顾虑,毕竟跨国购买产品风险还是较大的。

  总之,要想获得更多俄罗斯用户的认可,对俄贸易企业就要认真做好产品和品牌的yandex推广工作,从而为更好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