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用户无法忍受网站 快速逃离的原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让用户无法忍受网站 快速逃离的原因

让用户无法忍受网站 快速逃离的原因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8-04浏览:
分享到:

  有些网站的质量虽然不好,但是也能不让用户忍受着多停留一些,但是有些网站的质量看上去没有问题,却总是无法让用户忍受,让用户想要迫不及待的离开这个网站,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如果想要解决这个问题需要企业做出什么样的yandex推广工作呢?

用户为何离开网页

  1、自动播放的音乐。很多用户进入网站之后,马上就被不想听到并且根本没有必要听到的音乐骚扰,而短时间之内又找不到在哪里关掉这个音乐,那么用户此时做的不是耐心阅读忍受音乐,而是马上离开,毕竟这个网站内对自己可有可无。

  2、各种弹窗。有些企业想用弹窗来让用户点击,如果弹窗有用并且显示的时间很短,不会超过1分钟,那么用户还是可以忍受的,但是如果企业的弹窗真的是太过分了,那么用户就会直接被弹窗从网站中弹开。

  3、广告太多了。有些网站的广告真的是太多了,用户已进入网站就看到了铺天盖地的广告,甚至挡住了正式的内容,这样的网站让用户感觉质量非常差,甚至不想要再看到一眼,而这样的网站也是让用户进入不到10秒钟,马上就离开的一种网站。

  4、加载过于缓慢。在网站中,如果企业高速用户慢慢加载,更好的内容在后边,其实用户是不会喜欢的,企业不要想着用户会等待,用户其实根本没有那么多时间去等待你的网站加载完成,当10秒之后网站无法完成加载,用户会马上离开。

  5、信息结构过于混乱。用户进入网站只是想要在***短的时间之内找到属于自己的答案而已,但是有些情况下确实会让企业的优化出现问题。比如说在做这部分工作时,总是不把重要的信息放在重要的地方,进而导致yandex优化出现问题。

  企业在做yandex推广工作时,不能总是让用户想要离开网站,这样对优化肯定没有好处,做这部分工作时多想想效果,进而得知如何确保用户不会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