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别踩进网络营销的3大误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心别踩进网络营销的3大误区

小心别踩进网络营销的3大误区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9-23浏览:
分享到:

  现如今,对俄出口企业在选择自己产品的推广方式时,大部分都会选择利用yandex推广来实现自身的营销目的。可是在推广过程中,企业很容易走进一些误区。下面就让我们来谈谈企业要避开的误区有哪些吧。

  1、忽视网站建设

  很多企业虽然建设了自己的企业站点,但却缺少足够的重视。其实,对于企业来说,想要做好网络营销工作,自身网站的建设才是***根本的。好的企业站点能够帮助企业的产品及服务更快更好地传播,让更多的用户知道。同时也能树立起良好的企业形象,提高企业的口碑和知名度。因此,大家做网络营销的过程中要重视起自身网站的建设,这样才能获得更好的yandex推广效果。

  2、忽视总结分析

  推广过程很重要,但是对推广效果的分析也同样重要。及时的总结分析才能发现推广中有哪些闪光点,又有哪些不足,从而针对不足改进,调整方案策略。具体一点来讲,对推广效果的评估并不要仅仅从成交率来看,要知道网络营销是长期的过程,大家需要更全面地分析效果。可以考察企业网站的建设情况,分析有哪些页面的跳出率比较高,还有哪些方面可以具体改进;可以统计买家的访问量,并与***终的成交量作对比;可以查看搜索引擎的表现情况等等。这些都是应该在总结的范围之内。

  3、忽视渠道多样性

  有些企业虽然在做yandex推广,但同时也在利用B2B贸易平台。但他们对B2B贸易平台的依赖性太强,把大部分的推广费用和希望都放在这个平台上。这样几乎把所有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的做法难道是明智的吗?当然不了。一旦没有效果,失去了大部分资金之后,企业的推广该怎么继续进行下去?并且,通过B2B贸易平台获得的客户的忠诚度很低,一旦有出价比你低的厂家出现,他们就会被抢走。因此,企业***不要过度依赖这个贸易平台,多多把目光投到yandex推广上去。

  好的,以上就是大家在做推广时应该避免踩进的一些误区,希望大家多多改善自己的yandex推广,从而做好网络营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