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网站提高排名的镇店之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网站提高排名的镇店之宝

企业网站提高排名的镇店之宝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9-23浏览:
分享到: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如今互联网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人们经常在网上阅读、购物、学习等等。许多企业也逐渐摆脱传统的宣传方式,开始了网络营销,为自己的企业创造更灿烂的明天。在网络营销中,我们要提高网站的排名,才会达到好的效果。今天,yandex代理商就为我们揭示几个提高企业网站排名的技巧:

  (1)关键词的选择:做企业网站,我们应该尽量选择与企业的产品、服务等方面的有关的关键词,然后再结合关键词的竞争激烈程度,对关键词进行适当的优化,做到能吸引用户,突显出主题,这样对提高网站的排名很有帮助。

  (2)合理的网站架构:大家都知道,网站的结构要精简大方,才能方便蜘蛛的抓取,满足用户各方面的体验。如果网站内杂乱无章,用户来到网站之后,***印象就不好了,再好的内容也没有任何意义,只会增加网站的跳出率。yandex代理商认为企业网站的首页要包含产品,产品分类,产品图片,联系方式等信息,这样更有利于提升网站的排名。

  (3)合理的关键词布局:为了突出主题,我们在标题,描述和正文中适当的位置要添加关键词,需要强调的是,关键词的添加不能影响文章的阅读,要自然而然的嵌入,千万不要出现关键词堆砌的现象,导致网站过度优化,从而受到相应的惩罚。

  (4)合理的站内链接:在网站的内部,我们要建立合理的内部链接,让用户能方便快捷地访问网站的任何一个页面,同时更有利于搜索引擎对页面的抓取。切记,不要把所有的链接都指向首页,不然会让搜索引擎觉得我们是在作弊,对网站的排名带来很大的影响,我们给页面中的关键词做链接时,要指向相关的各个页面。

  (5)高质量的网站内容:大家都知道,文章要保证原创性,yandex代理商觉得可以围绕产品,企业新闻来进行写文章,这样文章的质量会更高一些。

  注意好这些细节,我们能更有效地提高企业网站排名,得到很好的yandex推广效果,从而得到更多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