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代理商:教你快速提高俄文网站排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yandex代理商:教你快速提高俄文网站排名

yandex代理商:教你快速提高俄文网站排名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12-17浏览:
分享到:

  在进行俄国网络推广的过程中,不少企业都是通过推广俄文网站来实现自己的营销目标的。这就需要企业要在短的时间内将自己的网站排名做到首页去。这个目标可以实现吗?当然!下面就让珍岛yandex代理商来给大家一些建议吧。

  1、选择一个合适的老域名

  一般来说,域名的年龄越大,其在搜索引擎中的权重也是越高的。当然,被K过的域名是排除在外的。如果企业能够找到一个合适的老域名的话,是能省去不少事情的。毕竟新域名在搜索引擎中的信任度是要自己慢慢积累的,不可能一下子就获得较高的权重。那么如何寻找老域名呢?

  其实有两种方法:其一,去注册那些已经过期的老域名。域名到期之后是需要续费才能继续使用的,因此如果一些域名没有定期续费的话,大家是可以去注册的。其二,去购买老域名。域名的买卖也是很常见的,那些不太热门的域名价格也不会有多高。

  2、建设有特色的企业网站

  随着越来越多的外贸企业涌入俄罗斯市场,很多相应的俄文网站也逐渐被建立起来。但是这么多的俄文网站其实都趋向了同质化,如果大家的网站也和这些网站差不多的话,不可能获得多么***的俄国网络推广效果的。希望大家都能认识到这一点。

  为了避免陷入同质化的泥沼,大家就要着手打造个性化的俄文网站,不要直接模仿他人的网站。当然,适当的借鉴是可以的。比如说在内容的布局和分类方面、在结构的设置方面等等。

  3、大力寻找各种优质的网络平台

  想要推广自己的网站,大家还得找到有效的推广平台。不然,就算你天天在一个没什么人访问的平台上面更新推广信息,也是不会有什么效果的。想要快速提高网站排名,推广平台的质量也是非常关键的一个因素。

  总之,只有俄文网站的排名上去了,大家才能得到更好的俄国网络推广效果,那也才可能获得更好的营销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