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语网站设计切不可马虎 本土化最重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俄语网站设计切不可马虎 本土化最重要

俄语网站设计切不可马虎 本土化最重要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12-18浏览:
分享到:

  俄罗斯向来是中国贸易的合作伙伴,因为是国土面积***的国家且和我国接壤,所以很多企业纷纷把眼光投放到俄罗斯,希望能够吃掉这块“肥肉”。在进行俄罗斯市场推广时,俄文网站版面设计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上海yandex代理商有话说。

  1.网站设计全盘俄罗斯本土化

  将网站设计的带有俄罗斯风格会更加容易吸引俄罗斯用户,比如字体大小(俄罗斯用户喜欢较小字体),浏览器编码(俄罗斯的大多数浏览器是不安装中文语言支持的),细节处理(包括网站设计细节和语言习惯等等)。

  2.网站的独特性

  上海yandex代理商的每一个网站都是***的,***不套用任何模板。如果您选择我们,我们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设计一个符合您的客户或者符合俄罗斯用户使用习惯的网站。我们追求的是将网站建设成一个风格明显,特征鲜明的网站,细节人性化的处理每个页面,让客人点击进来***时间就能找到需要的信息。

  3.巧用flash

  一般来说我们不建议大家在网站中大量使用flash动画,因为flash文件太大,会影响网站的打开速度,在设计元素中,我们会尽量使用简单的线条或者纹理,不需要像国内的网站一样,喜欢将页面设计的错综复杂。俄罗斯用户是很简单的,他们只追求结果,如果中间的过程太过复杂,势必会影响他们的心情。

  4.版面设计的切图部分的好坏

  切图部分的好坏势必会影响到网站的运行速度,上海yandex代理商尤其注重细节问题,不可能将整个网站都包含在一个表里,我们会将网站分成有层次的内容,务求让客户下载的更快。

  5.图片处理问题

  网站的图片即能成为点睛之笔,还也成为网站的累赘。如果图片过大会影响网站的速度,图片太小会觉得不清晰,精度不够,这就需要我们根据网站的情况,合理调整网站的图片大小。

  总结:既然我们的网站面对的浏览群体是俄罗斯用户,那么就要摒弃掉建设国内网站的诟病,摸清楚俄罗斯用户的浏览习惯,将会对你非常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