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市场推广 机遇与挑战并存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俄罗斯市场推广 机遇与挑战并存

俄罗斯市场推广 机遇与挑战并存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5-01-06浏览:
分享到:

  由于中国的品牌,甚至大型的企业品牌在俄罗斯都是缺失状态,这就造成了中国产品的负面信息,我们现在不去讨论形成这种情况的各种原因,那将会会另外一个话题,现在我们只是简单的探讨一下如何做廉价的推广,俄罗斯市场推广中的误区是什么。

  1.网站形式

  无论你的网站采用的是哪种技术,首先必须要关注的就是网站的格式。俄罗斯流行的网站,搜索引擎关注的不是大量堆积的动画片和图片,这样除了炫耀自己的本领之外,根本毫无实际用途,只会加重度服务器的负担,网站打开速度更加慢。

  2.网站内容的翻译

  俄语网站的内容确实让人头疼,不懂的人会以为尤其企业站就可以守株待兔了,但是如果专业的人认真的浏览一下国内企业的俄语网站,把其中翻译的错误和生搬硬套的语言都指出来的话,估计会让一个俄罗斯人崩溃,可能觉得还不如没有这个俄语网站,花钱打造出来的网站可能会让您公司的形象大打折扣。

  3.俄语网站优化

  通常来说,翻译根据公司提供的资料做翻译处理,及时翻译的极其准确,但也是按照您的汉语使用习惯,这样的习惯对网站的后期的推广前景是没有考虑到的,况且应该考虑不到,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你不懂俄语。

  4.网站的放置

  我们已经讨论过网站放置在国内的一系列弊端,在这里上海yandex代理商只想强调一句,如果你想让你的潜在用户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打开你的网站,拜托选择我们推荐的正规运营商。

  5.域名的选择

  如果贵公司选择的是国际域名(com,net等),很多俄罗斯的搜索引擎是不会主动去抓取这些域名中的内容的,同时你的俄语网站的推广过程也会出现一定的滞后和困难,需要非常专业的的推广高手助你一臂之力。而俄罗斯独联体区域内的域名(ru)会自动被俄罗斯独联体的主流搜索引擎抓取,推广的效果也会更上一层楼。

  俄罗斯市场推广的误区也就那么多,需要我们万分小心,指不定哪天就跳进陷阱,无法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