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排外链以提高yandex推广效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何安排外链以提高yandex推广效果

如何安排外链以提高yandex推广效果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10-13浏览:
分享到:

  在进行yandex推广的时候,站长们都十分注重外链的建设。那在外链的建设过程中,不少站长几乎把所有外链都链接到网站的首页上去了。这样做有什么优点和不足呢?下面就让我们来具体聊聊吧。

  1、优点是什么

  将外链链接到网站的首页上去能够有效提高网站的排名。如果外链是发布到那些高权重的平台上,而外链本身质量又不错的话,对网站的发展将会很有帮助。有时候,这样的外链甚至能够帮助传递高权重过来。

  第二,对于新站而言,链接到首页的优质外链能够吸引搜索引擎蜘蛛前来网站爬行,从而间接提高网站内容的收录。同样,这些外链还能为网站带来不少流量,吸引用户点击浏览网站。

  2、缺点是什么

  ***,网站会很容易被惩罚。如果网站的外链全部指向首页的话,很容易造成网站的过度优化。搜索引擎发现之后就会对网站实施惩罚,因为它***不允许网站排名被人为操纵。情节不严重的可能只是降权,如果严重的话是会造成网站被K 的。

  第二,网站的收录会不平衡。外链就相当于是搜索引擎蜘蛛进入网站的通道,如果这些通道的***终目的地都是首页的话,蜘蛛就无法深入到网站的内页中去抓取内容了。这就会造成网站首页收录很好,但内页收录却会少得可怜。相应的,yandex推广的效果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第三,网站的流量不够多。作为首页,***情况下也只会有三个关键词上到搜索引擎的首页上去,但大多数网站都拥有数量不少的内页。这些内页上的长尾关键词如果都能有较好的排名,网站的流量将会有大幅度的提升。那如果将所有外链都链接到首页的话,内页上长尾关键词的排名必然就不会有多好。

  第四,网站的权重会不平衡。网站的首页是一个网站的门面,一般来说就算不做任何外链也都会是网站中权重***的页面。那如果外链都是链接到首页的话,很显然网站的权重分配就会失衡。

  为了顺利地进行yandex推广,大家在布局外链的时候,链接到首页的外链和链接到内页的比例***保持在2:8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