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做tiktok真的能赚到钱吗?现在加入算不算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现在做tiktok真的能赚到钱吗?现在加入算不算晚?

现在做tiktok真的能赚到钱吗?现在加入算不算晚?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23-01-16浏览:
分享到:
  从现在起做tiktok不迟,恰好是最好的时机,越快逐渐越有钱赚。现阶段tiktok正处在两三年前抖音上的初始阶段,如果当时你几年前早已添加抖音视频,也许你的视频早已做起来,赚来的钱肯定要比如今添加赚来的钱需多许多吧。
  下面我们就通过一些数据信息给想知道tiktok的朋友们分析一下,如今进入做Tiktok晚不晚,是否还有机遇。

  一、Tiktok各种数据增长速度更快且扎实

  1)tiktok全世界月活跃性总数快速飙升

  Tiktok从出航到原投入市场用户发生爆发式增长,全世界月活跃性总数从2017年至2021年快速飙升至10亿,只是仅用了四年的时长。

  2)日活跃性总数遍布国内各地

  TikTok横扫全球,已涵盖150+个国家和地区。现阶段,TikTok以迅速之态全球爆发150好几个国家和地区,TikTok在北美/欧洲/南美/东南亚/中东/南亚/德语区域的均值DAU已经达到0.8/1.1/0.9/1.1/0.8/0.8/0.4亿。

  3)用户人群多见年青用户

  在tiktok上年青用户占有率超出60%,足以见得tiktok的盛行程度上,TikTok从问世之初就凭着服务平台与众不同的特性变成国外年青人开展创意表达的主要服务平台,目前TikTok也在经过出圈进一步扩大用户人群。

  4)用户应用tiktok的时长在不断增加

  TikTok用户月均应用时长超出Facebook,高用户黏性筑造竞争壁垒。据有关报道,2019年TikTok美国用户的月均应用时长还只要12多小时,略逊于Facebook,可是2020年TikTok美国用户的月均应用时长逐渐完成爆发式增长,并且第一次超过Facebook,在21年用户使用时长差别逐渐不断扩张。

  截至至2021年5月,美国用户在TikTok的月均值用户应用时长也是到24.5钟头,展现了极强的用户黏性。

  二、Tiktok跨境电商优点十分明显

  Tiktok拥有近30亿注册量,可是也仅有130万只技术专业商家进驻,现今tiktok已经拷贝现今抖音视频小店,字节数电子商务方案在全球范围内做5000亿大闭环控制。尽管现在开启TikTok小店的就只有印尼和英国,不过最近泰国、马来西亚及其菲律宾、越南很快就要开启,没多久毫无疑问还会有更多我国添加。

  所以tiktok小店正处在初始阶段,如今添加tiktok不仅都还没并且恰好是最好的时间。再加上拥有抖音视频小店的成功案例,tiktok小店的成长的速度毫无疑问十分突显。

  三、5G时期促进新媒体行业飞速发展

  由于5G时代的来临,短视频市场的发展速率也变的越来越快,电商直播带货领域也越来越受到公众的热烈欢迎。加上最近几年新冠疫情的持续不断,也是影响了人民群众的买东西习惯性,更多人转移到了网上购物,进而也推动了互联网社区电商平台等各个行业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