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建设完美无缺的俄语移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何建设完美无缺的俄语移动网站?

如何建设完美无缺的俄语移动网站?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5-16浏览:
分享到:

  在移动化成为互联网发展主流的前提之下,企业也应该给自己的网站配置一个移动网站,让使用移动端的用户可以顺利浏览企业的俄语网站,而在建设移动端俄语网站时,企业应该尽量注意一些基本的注意事项,确保自己的俄语网站建设效果很出众,用户体验度非常的好。

  1、注意内容的摆设。如果内容摆设不当,很容易让用户无法抓住重点,而移动网站的内容又比较少,基本上都是重点内容,所以企业要注意摆放内容的关键性。

  2、让菜单更加简洁。移动网站的菜单一定要更加简洁,让用户可以轻而易举的找到自己需要的内容,毕竟由于移动设备的限制,如果菜单过于复杂,用户使用起来会非常不方便。

  3、让用户轻松回到主页。如果是移动网站,让用户一步步的回到主页肯定是不现实的,用户使用会很不方便,***在每一也都设置一个可以快速回到主页的按钮。

  4、不要放过多的广告。本身移动网站的内容就少,其中还有大量的垃圾广告,这肯定是用户不喜欢看到的。企业应该注意一下广告的版面,不能挡住用户视线影响用户阅读,更不能过多。

  5、提升网站易用性。网站好不好用,用户能不能很顺利的使用,并且不会出现任何违和感,这直接影响用户友好度。企业在做这部分工作时,应该注意一下用户的浏览习惯,***不能让用户感觉网站不好用。

  6、不要让用户注册。让用户注册是用户***厌烦的事情,大部分用户在PC端都不会注册,更不要说在移动端了,并且没事就让用户登录,也会把用户都赶走。

  yandex代理企业在建设网站时,应该尽量注意到这部分的工作,知道自己的网站建设要从何处出发,如何才能提升用户体验度,进而明晰自己的建设工作应该注意哪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