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优化新方向 图片优化如何来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yandex优化新方向 图片优化如何来做

yandex优化新方向 图片优化如何来做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5-30浏览:
分享到:

  yandex优化工作中,肯定是要重视站内优化工作的,而在做站内优化工作时,企业是不是还应该重视到图片优化的工作呢?每一个网站的站内都会有图片,而什么样的图片优化才能让网站成为用户***喜欢的网站,企业知道这一点么?其实想要把这部分的工作做好是非常简单的,yandex代理商推荐一些自己的方法。

yandex图片优化

  图片优化的细节问题

  1、图片质量。图片并不单纯是为了装饰网站的,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图片还是为了要体现内容的,所以企业在做这部分工作时,应该展示清晰并且相关度非常高的图片。

  2、图片的alt属性。一个图片是否真的能面对用户和搜索引擎,其实还是看alt属性的,一般来说,给图片设置一个alt属性,才能让搜索引擎蜘蛛顺利抓取,在设置的时候,要描述图片,并且语句十分的简练。

  3、图片的打开情况。很多企业在优化图片时,都会出现图片无法打开的情况,这肯定是网站中存在问题,企业此时要做的工作就是及时找到图片打不开的原因,并且做相应的解决。

  图片内容的问题

  图片优化的工作中其实***为重要的还是内容的问题,如果图片的内容质量不好,那对优化的整体工作也是存在影响的。

  首先企业肯定是要保证图片和内容相关性的,如果一点相关性都没有,那***终也肯定是没有什么实际效果的。其次企业要注意,图片***可以辅助网站的内容,让用户浏览时有更加深刻的印象,接下来要注意的则是图片***不可以喧宾夺主,否则用户的关注点就在图片,而非文章本身,对网站运营工作也是有影响的。

  做图片优化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是为了让内容效果更为出众,让网站的用户体验度更强,所以在做优化时,要向着这个方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