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网站主机?网站主机“抛绣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何挑选网站主机?网站主机“抛绣球”

如何挑选网站主机?网站主机“抛绣球”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3-21浏览:
分享到:

  如今,互联网上信息多的数不胜数,不少用户通过信息的筛选达到搜索需求。外贸网站能否较好地满足用户搜索需求?事实上,用户体验度的提升不仅仅在于后期的优化工作上,还要在前期的建站中多加注意,yandex推广公司就拿挑选主机来说:中小企业在挑选主机时,应该考虑到建站成本、主机质量、技术支持这三大方面。

网站主机选择

  较低的建站成本

  一些中小企业处在发展阶段,前期规模一般不大,外贸建站成本不会设得非常高,但不能盲目选择免费的或是低价不靠谱的网站主机供应商。一味贪图小便宜,得到的后果可不仅仅是损失几个钱这么简单,很有可能会让自己辛苦建立起来的站点毁于一旦。珍岛建议,大家还是要选择性价比高的主机。

  高品质主机质量

  中小企业虽然无法请知名的网页设计师来设计,但网站作为企业在互联网上的一个“门面”,网站质量不能差。因此,大家在选择主机时,不单单要考虑到价格方面,还需要关注主机的质量,比如内存如何、硬盘速度怎么样、数据库是否安全等等问题,都需要您一一去了解。有些主机商会提供免费测试服务,您可别错过了。

  专业的技术支持

  在购买主机之后,假如没有专业人员提供技术支持,就会加重建站工作。珍岛yandex推广公司不得不提醒大家,***能选择服务周到、技术支持全面的主机供应商,比如有些供应商就会提供一周24小时全天支持。

  选择优质的网站主机是做好yandex推广的重要基础和保障,必须重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