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推广技巧:新站如何在考察期赢得搜索引擎欢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yandex推广技巧:新站如何在考察期赢得搜索引擎欢心

yandex推广技巧:新站如何在考察期赢得搜索引擎欢心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3-20浏览:
分享到:

  现阶段,互联网上每天都会涌出不少新站,可大多数新站还未正式与用户见面,基本都被搜索引擎锁定在“考察期”中。说句实话,新站若处在这一时期,基本就没什么收录,如何获得高排名。yandex推广专家认为,新站必须早日破茧成蝶,走出考察期。

  该如何做好外贸优化,才能得到搜索引擎的欢心,早日脱离考察期?主要把握住以下四点内容:

  (1)新站短期内切勿出现过多锚文本

  搜索引擎本来就不怎么信任新站,如果在这个关键词时刻还添加不少锚文本,这不是等着自取灭亡吗?对于一篇文章中的锚文本设置,除非您有百分之百的把握得到搜索引擎认可。要不然,就别轻易尝试这一作弊行为。

  (2)关键词的锚文本链接必须指向准确

  不管是主关键词、次关键词还是长尾词,必须保持高度的***性,不要每一个关键词都随便指向一个无关页面。一旦让搜索引擎发觉站内锚文本非常乱,肯定会没好脸色看。每一个页面分布什么词,链接该指向哪里,都应该强调精准性。

  (3)新站不要玩cosplay

  不少人比较喜欢cosplay一些动漫明星,但对新站来说,这***是自杀式行为。搜索引擎***不需要的就是重复性内容,蜘蛛每次来爬,你就拿这么些东西给它,肯定会减少它爬行的次数,网站不得不长期处于考察期中。

  (4)好吃好喝地供着用户

  既然我们需要打动用户来购买我们的产品,网站上一定要好吃好喝地供着,一旦他们觉得网站有不好的地方,影响到了他们的用户体验,再也不会光顾了。因此,一定要重视起用户各方面的体验。

  新站处于搜索引擎考察期,本来就是敏感时刻,可千万别做出过度优化行为,新站将只能在考察期度过余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