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上市为什么会受到这么多人的追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yandex上市为什么会受到这么多人的追捧

yandex上市为什么会受到这么多人的追捧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3-14浏览:
分享到:

  yandex与备受关注的百度、谷歌很类似,而且根据珍岛营销yandex代理专家调查发现,当yandex上市的时候,市值已经超过了125亿美元,这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但静下心来想想,为什么yandex会受到这么多人的关注和追捧呢?

yandex追捧

  珍岛营销主要总结了yandex上市的六大亮点。

  ***、自比中国百度

  yandex自比中国的百度,它是俄语系列国家***的搜索产品,主要为俄语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搜索等服务。

  第二、年度科技股上市首日涨幅

  yandex上市首日就一鸣惊人,股价大涨55.36%,创年度科技股IPO首日涨幅纪录,这为yandex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是一个良好的开端。

  第三、文本广告成为主要收入来源

  根据珍岛营销yandex代理专家调查研究表明,yandex的主要收入来源是文本广告,2010年文本广告收入为109.6亿卢布,占比88%。yandex文本广告主要是按照效果付费的形式,其增长速度远远大于演示广告。

  第四、以搜索业务为核心服务

  yandex的业务呈现出一种多元化发展的趋势,但核心还是搜索服务。yandex通过多年的整合和收购,拥有丰富的业务,主要包括:专业搜索服务(新闻、博客、图片、视频)、电子地图、搜索引擎主页等服务。

  第五、LBS业务是亮点

  在2008年,yandex完成了对LBS股份的100%收购,其主要业务包括地图、交通、地铁、前景图、人际地图等。

  第六、为互联网行业带来生机

  yandex为互联网注入了一股新的生机活力,特别是在传统社会化媒体不景气的环境下,yandex以一种全新的模式为互联网营造了一种火热氛围,更好的促进互联网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

  基于以上介绍的关于yandex六大亮点,珍岛营销yandex代理专业人士建议大家重视yandex推广代理,做好yandex推广代理业务,这是拓展海外市场的有效途径和重要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