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对方向 让你的yandex推广成本不再浪费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找对方向 让你的yandex推广成本不再浪费

找对方向 让你的yandex推广成本不再浪费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9-22浏览:
分享到:

  现如今,yandex在俄罗斯众多搜索引擎中占据着较大的优势,因此越来越多的对俄出口企业开始利用yandex推广来达到自己的营销目的。那么企业怎么做才能以小的成本获得***的利益呢?这就需要企业在开始推广前明确自己的营销目标和发展方向,从而来制定合适的推广计划。

  1、目的是尽快打入俄罗斯市场

  当企业的产品在俄罗斯市场上属于新产品时,企业首先要尽快让俄罗斯用户了解自己的产品,这样才能进行下一步的销售计划。一般来说,推广的重点是产品的宣传。当用户了解产品之后,企业就要开始让用户接受产品,从而提高产品的销量。这就要求企业舍得在宣传上下较多成本,以求能够尽快打入市场。

  2、目的是提高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

  当企业的产品在俄罗斯市场上已经有人在销售的时候,企业首先要做的就是塑造好自己的品牌形象,争取让更多的用户了解、相信自己的企业。这时候,yandex推广的重点就应该是让用户认可自己企业的品牌,而不是追求销量。

  3、目的是占据较大市场份额

  当企业已不在追求短期的小规模销量或者是部分产品销量的增加时,企业就要考虑扩大自己的规模效益,并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这时候,企业就更要扩大企业产品及形象的传播面积,从而获得更多的受众。并且,企业在推广的时候,更要注意推广信息的精准性,让信息准确地传递给目标用户。

  4、目的是维持现有地位

  当企业的产品已经有不错的知名度,并且市场推广计划也都在正常地进行中时,企业就可以一边维持现有地位,一边再拓展额外的用户了。这时候yandex推广的重点就要放在与其他企业推广方案的差异性上了,只有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才能更好地吸引用户的注意力。

  做yandex推广想要省钱的话,企业就一定要找对方向,根据自己目前的状况制定出***合理的推广方案。这样才能以***小的成本代价获取***的推广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