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俄语网站对yandex推广有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什么样的俄语网站对yandex推广有利

什么样的俄语网站对yandex推广有利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7-20浏览:
分享到:

  只要是俄语网站,一做yandex推广,就能达到效果。这是一种错误的认知,并非所有的俄语网站都能有效实施yandex推广的。到底,什么样的俄语网站,才能把推广做到***?

  (1)关于网站形式

  不管你是用什么技术建俄语网站的,首先要关注网站的格式。通常,俄罗斯流行的网站并非国内的主流站点形式,也不会出现过多的大图或flash。简单实用是其建设原则,这样不会加重服务器的负担。

  (2)网站内容的翻译

  别认为有了俄语网站就能坐享其成了,实际上,我们可以看一下国内企业做的俄语网站,里面的内容翻译有不少错误之处,而且,语言看上去有些生搬硬套。如果你花钱建了这么个俄语网站,***会影响到自己的企业形象。

  (3)网站服务器

  想必大家也有了解过网站服务器放置在国内的一些弊端吧,比如需要备案。关键是,还会影响到俄罗斯用户访问站点的速度。倘若你的网站无法在短时间内响应完毕,潜在用户可能就这会快速离开。

  (4)域名选择

  倘若你选择一些国际域名,比如com/net,可能yandex不会主动抓取,对网站推广没啥帮助。可以使用俄罗斯独联体区域内的域名,比如ru/su,这样被自动抓取的可能性就比较大了。

  (5)Yandex优化

  为了让俄语网站能在yandex上脱颖而出,受到它的青睐,必须要做yandex优化。可以针对俄语语言,以及你要推广的主要产品进行专业化优化处理。如果你自己不太懂俄语,不了解yandex算法,可以交给珍岛这样的yandex代理商来做。

  只有按照上述方法去搭建俄罗斯站点,才能在yandex搜索上达到宣传品牌的效果,完成***终额产品销售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