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yandex推广难这一问题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何解决yandex推广难这一问题

如何解决yandex推广难这一问题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7-21浏览:
分享到:

  俄罗斯网站如何推广出去,才能得到大把的订单?方法有很多,yandex推广就是其中的一种。有人却质疑该方法的可行性与***终效果,yandex推广专家多年的经验看,您没有制定好高效的推广方案。

  关键是,yandex推广方案该如何制定?这里需要把握以下三大重点:

yandex推广

  (1)以用户体验为核心

  网站上只有产品小图,却看不到大图,用户无法***直观的了解到产品功能,自然会放弃访问。所以,做好网站产品页的设计,配上小图、大图,无疑也能推动yandex推广效果。大家看看国际知名的电商网站,基本都配有“小图随意放大成大图”的功能,归根到底,这也是考虑到用户体验才这么做的。

  (2)提高网站流量与质量

  网站引流效果不佳,网站整体质量又不高,拿什么留得住俄罗斯用户?论坛、博客、维基、社交媒体等都是互联网重要的渠道,完全可以当成引流渠道,而且,在上面发布的外链,能够起到较好的推荐作用,吸引蜘蛛的爬行。蜘蛛一来,又看到网站内部质量非常高,排名自然不会低。

  (3)提高团队的俄文水平

  因为是面向俄罗斯市场,即便网站建设、优化上用不到俄语专业的人才,但在yandex推广方面,必然要求找一个俄语专业的人才做。不要怕启用新人,可以选择校企合作的形式,挖掘更多有才能的应届毕业生,提高团队整体的俄文水平。

  在你的yandex推广方案中,是否有涉及到以上三个方面呢?总之一句话,要想借助俄语网站拿下俄罗斯市场,必须做好推广方案的策划以及俄语推广人员的培训,才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