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衡量外贸网站优劣?并非只有se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何衡量外贸网站优劣?并非只有seo

如何衡量外贸网站优劣?并非只有seo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3-25浏览:
分享到:

  seo优化技术风行的当今社会,一个高质量的网站是外贸seo优化的根本,因此很多人都会***时间看看自己做的网站质量怎么样,于是这就需要说到用什么去衡量网站质量,绝大部分站长都会想到外贸seo优化,但yandex推广公司需要和大家说的是seo并非是衡量网站质量的***标准。还有其他途径去衡量网站优劣。

  ***、行业性质

  既然是做seo优化,那么就需要考虑到所属的行业,这对大家从事外贸seo优化至关重要,看看这个行业的竞争力怎么样,发展前景如何,等等,通过分析行业性质来建设自己的网站,如此一来,拟建设出来的网站自然就会考虑到很多方面,质量也就自然而然上去了。总之,行业性质影响着网站发展,需重视。

  第二、网站盈利

  网站盈利是外贸seo优化的***终目标,但与此同时,这也是衡量外贸网站优化优劣的有效途径,为什么这么说呢?一个网站如果质量高,那么带来的盈利肯定非常大,这毋庸置疑,反之,如果网站质量不咋地,那么盈利也就不会好到哪里去,因此大家对于自己网站的盈利模式需要把控好。

  第三、粘性网站

  什么是粘性网站?其实所谓粘性网站就是用户体验度非常高的网站,粘性不就是要吸引更多有效的用户来我们的网站,带来更多有效流量吗,而且用户体验度也是外贸网站优化的核心,因此利用网站的粘性去衡量优劣是再好不过的了。

  第四、收入高低

  这里是收入其实说起来就是网站转化率,如果你的网站流量很多,但转化率很低,那你的网站质量也不是不行的,因此对于***终的收入高低也是需要考量的,只有那些收入高的网站质量才会高,才会为网站带来更多有效的转化率。

  衡量网站优劣并非只有seo,只要大家肯思考,肯动脑,外贸seo优化手到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