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代理动态:不要跑的太快 前方敌情不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yandex代理动态:不要跑的太快 前方敌情不明

yandex代理动态:不要跑的太快 前方敌情不明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3-25浏览:
分享到:

  吸引搜索引擎蜘蛛抓取网站,提高搜索引擎友好度是所有yandex代理商站长的梦想,但在搜索引擎蜘蛛抓取网站的时候也需要控制步伐,不能横冲直撞,需小心前方。前方不明,胡乱向前冲只会陷入陷阱,走向失败的深渊。

  哪些因素会导致搜索引擎蜘蛛掉进陷阱,影响搜索引擎蜘蛛正常抓取呢?yandex代理商专家告诉你:

  1、动态url

  大家都知道,网站动态url对搜索引擎友好度是非常不好的,现如今的网站url尽量使用静态模式,如果你的网站url使用的是动态的,那搜索引擎蜘蛛不喜欢,不高兴,又怎么会来抓取你的网站呢?

  2、网站跳转

  说到网站跳转,我们***想想到的就是301跳转,这对搜索引擎是有利的,但像其他的一些跳转就不一定了,比如js跳转,flash跳转等,站长***绕道而行。

  3、JS生成的导航

  现如今搜索引擎虽然能够检索并收录js,但还是很难,因此站长不要因为js的视觉效果好而是用js的导航,这对搜索引擎友好度也是非常不好的,需谨记。

  4、会员强制登录功能

  用户看到网站上的强制登陆功能都会抓狂,而对于搜索引擎蜘蛛来说,虽然不是人,但这会导致搜索引擎蜘蛛无法正常抓取和访问你的网站。

  5、Frame(框架结构)

  如果网站上使用了flash,那么就需要注意了,因为搜索引擎抓取flash不会抓取到文字,这有什么用呢?因此对于网站使用flash,笔者建议尽量不要使用。

  6、FLASH的使用

  这个其实和上面第五点是差不多的,网站***少用flash,如果使用***加上一个alt属性。

  搜索引擎蜘蛛是否会正常抓取访问你的网站取决于你,看你怎么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