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用户需要的优化才是真正的yandex优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符合用户需要的优化才是真正的yandex优化

符合用户需要的优化才是真正的yandex优化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4-07浏览:
分享到:

  网站做推广是为了什么?是为了能够为网站带来更多的流量,现在的搜索引擎算法是为了能够让网站在优化的时候更多的考虑到用户的想法,现在很多的yandex代理商在做yandex优化的时候也更多的看重用户体验度,排名可以一步一步的上来,如果为了排名而让用户对网站友链不好的看法影响了网站的流量,也未免得不偿失。

  如何做好用户体验度,首先从搜索引擎中网站的描标题开始,通常用户在搜索引擎中搜索网站的时候先看见网站的标题,用户是否会打开网站、和标题有很大的关系,如果用户感觉这个标题符合用户需要的内容,那么用户就会打开这个网站,而让标题符合内容的方法也很多,***简单的就是通过核心关键词扩展出来的长尾关键词,选择***适合网站的长尾关键词并且这个长尾关键词可以标注网站是做什么的、可以为用户带来什么样的服务的,就可以来当做标题。

  接下来就是标题下边的描述,用户在利用搜索引擎进行搜索的时候如果看到了合适的标题,那么也会对标题下方的描述进观看,来看描述的网站是否真的符合用户的需求,所以描述也不能乱写,描述要围绕主题,具体的描述出网站的具体功能,还要注意字数,搜索引擎可供用户浏览的字数是有限的,所以这个描述***要一针见血。

  用户进入到了网站***眼看见的肯定是网站的首页,很多人对网站的首页设计有一个误区,就是认为网站设计的越好看,视觉效果越强就越好。其实不是这样的,一个好的首页应该要简单大方,让人能够很快的找到自己所需要的信息,视觉效果很强但是花里胡哨的网站首页的用户体验度是非常差的。

  yandex优化其实和seo优化是一样的,都需坚持从用户角度着手,满足用户需求才是真正的yandex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