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代理商会从用户角度建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yandex代理商会从用户角度建站

yandex代理商会从用户角度建站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9-04浏览:
分享到:

  大家在搭建俄语网站时,往往喜欢按照自己的想法来做,风格设计完全按照个人喜好。其实,自这么做有一个很大的缺陷,即忽略了用户体验。在yandex代理商看来,我们在搭建俄罗斯网站时,必须从用户角度考虑。

  首先,根据用户需求,提高用户的主动参与性。

  倘若站长一直用自己的思维方式去建站,可能无法满足众多潜在用户的需求。用户看不到想要看的信息,也就没有停留在该网站上的必要了,这对我们的俄语网站并不利。显然,站长在搭建俄语网站时,事先了解一些用户的意见,根据用户需求来建站。当然了,你也可以开设一个会员通道,方便用户与站长进行较好的沟通与互动,更有利于俄语网站建设。

  其次,留住更多用户,注意建站的简洁实用性。

  大家应该访问过不少网站吧,有没有遇到那种大量使用flash的站点呢?等到网站全部加载完,估计用户都没什么耐心看了,直接关闭走人。其实,花哨的东西只能一时吸引用户,尤其还要等很长时间才能看到绚丽的画面。用户本来就没多少时间浪费,你这个站点打不开,完全可以换一个。因此,我们在搭建俄语网站时,需要充分考虑用户的浏览体验,注重网站的简洁与实用。

  ***后,做一些切实可行的真实广告宣传。

  不少外贸电商网站会有这样的情况:出于销售产品的目的,所以会在首页放置不少图片,算是宣传产品,这的确是一种方法。倘若实物与图片相差较大,很容易会让用户失去对企业的信任感。而我们的宣传工作显然有些夸大事实,这并不是件好事。做一些切实可行、真实的推广,才有利于网站的长久运营。

  以上三种方式都是yandex代理商从用户角度来说的,毕竟,只有明白了用户体验与用户需求,俄语网站才能建好,才能发挥较大的推广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