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才能达到google推广最高境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何做才能达到google推广最高境界

如何做才能达到google推广最高境界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12-12浏览:
分享到:

  yandex推广其实并没有大家说的那么难,只要按照步骤再加上一些实战经验就能达到yandex推广的境界。以下四点是做yandex推广的必要四点。

  1.原创文章

  文章一定要是原创的,***标准也是要是伪原创,但是你可能会说,我整天都在编文章,内心所积累的知识全部别掏空了,没有什么好写的了。但是前辈曾经说过,只要你还是一个有脑子和想法的人,就没有写不出来的道理。大家都知道,原创内容不仅会受到蜘蛛的青睐从而抓取你的网址,用户也更加喜欢。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文章发布的时间和数量需要有一定的规律,二十一天一个新的习惯就养成了,只要你坚下去,多年以后你会发现你养成了一个很好的习惯。

  2.高质量的友链

  友情链接不是你想换就能换的,友链一定要有选择性。网站的友情链接要考虑到对方网站的快照更新时间、首页页面的数量和质量、外链的资源、每天的流量以及网站的权重等。这些数据都是要作考虑的重要因素。而且还要网站是否作弊,有没有被K过,所以到后期把

  Yandex推广友情链接做好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3.高质量的外链

  每一个做yandex推广的人都听过一句话:内容为王,外链为皇。外链是网站做yandex推广中必不可少的工作,而且每天的外链数都是要统计的,通过对流量和来路,分析每条外链所带过来的流量。但是做外链一定要注意一个多元化问题,就是博客、问答、软文和分类信息等都是不错的平台,发外链是一项枯燥的工作,发外链的过程中都会面临删帖和封号,这是不可避免的。所以,在外链对一个yandex推广的任性和耐心都是很好的考验,有回报必有付出。

  4.友好的用户体验

  现在国内的搜索引擎越来越注重体验,一个网站没有粘性谁会继续浏览下去?当然,用户不喜欢,搜索引擎势必也不会喜欢,***直接的体现方式就是通过网站排名。所以,网站不仅仅需要高质量的原创文章,还需要超高质量的用户体验度。网页设计风格、按钮的位置、新闻的热度等,这些都要需要考虑的问题。

  相信你只要做好以上四点,yandex推广的效果就会大大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