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中小企业 我该怎么做论坛推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我是中小企业 我该怎么做论坛推广

我是中小企业 我该怎么做论坛推广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12-10浏览:
分享到:


  对于资金和人力等各方面都不足的中小企业而言,想要在俄罗斯推广自己的产品的话,论坛推广不失为一种良好的推广方式。那么如何才能做好论坛推广呢?接下来就让珍岛俄罗斯市场推广专家来给大家讲一讲。

  1、千万不要直接上论坛里面发广告

  虽然俄罗斯用户和国内用户的审美、三观等等和国内用户有所不同,但对于硬性广告也都是没有好感的。因此,如果大家直接跑到论坛去发布广告帖子的话,很可能直接会被删帖。即使运气好没有被删掉,也是不可能获得什么好的效果的。那么该如何巧妙地打好广告,做好俄罗斯市场推广呢?

  其实,大家可以利用好账号的头像和签名呀。比如说,用品牌形象来做头像,或者是专门设计一个与自己产品相关的头像。那签名的话,有的是可以加入链接的。针对这些能够加入链接的论坛,大家可以把自己的网站介绍和网站链接都放入其中。如果不能添加链接,大家就放一下网站的介绍就可以了。这样一来,当大家发帖或者回帖的时候,就能在无形中将品牌或网站给推广出去了。

  2、千万不要只看发帖的数量

  在论坛里面发帖的时候一定要注重质量,宁愿少发一些帖子也不要各种水贴。要知道,如果想要获得较好的论坛推广效果的话,帖子的质量非常重要。毕竟在论坛发帖的目的还是为了让更多的俄罗斯用户浏览我们的帖子,如果帖子质量不好的话就达不到这一点的。希望大家都能理解。

  3、千万不要小看马甲的力量

  很多时候,网上那些热帖都是有不少马甲贡献力量的。新帖出来不怎么受关注的时候,大家可以适当地利用马甲来活跃一下自己帖子的氛围,如果帖子质量不错的话,相信是能吸引到不少人气的。

  总而言之,对于想要做俄罗斯市场推广的中小企业而言,那些花费多的推广方式可能无法利用,那么就要学会使用一些低费用的推广方式。要知道,不管黑猫白猫,能抓到老鼠的就是好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