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完善的网站页面才能实现yandex推广最优效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更完善的网站页面才能实现yandex推广最优效果

更完善的网站页面才能实现yandex推广最优效果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5-12浏览:
分享到:

  网站页面越完善,对yandex推广的作用就越大,效果就越好,而针对这个方面的工作,yandex中国代理商应该如何去做呢?其实想要做好很简单,企业在做的过程中注意到几个基本问题即可。

  企业的品牌

  首先要注意的肯定是放置企业品牌,如何放置才能凸显企业品牌,这是企业应该着重的地方,毕竟企业把这部分的工作做好,想要得到成功,还是非常困难的。但是企业在做的时候,应该从何处出发呢?一般企业网站会把自己的企业logo放在***左上角,让用户一眼就可以看见,但是却会注意大小,不会让这个logo影响到用户浏览,更会把这个logo合理的融入到页面中。

  页面的布局

  注意布局,可以让页面的用户体验度更高,但是企业此时应该怎么做呢?无论是首页还是内页,页面布局重视的都是用户体验度,看看用户如何浏览网站才能有舒适的体验,如何布局网站才能更符合用户体验度。企业在做这部分工作时,又应该从何处出发呢?其实就是多看看用户浏览网站的习惯是什么样的,然后对网站的内容进行分类,***终进行设计,看如何布局才能既把网站重点表现出来,又能符合用户浏览习惯。

  页面的内容

  ***后企业要注意的就是页面的内容,如果页面的内容质量过差,也是无法满足用户的。针对这个方面,企业应该按照不同页面的主题,进行内容的规划,明确什么样的页面放置什么样的内容,进而编写高质量的内容,放入其中,让用户每次浏览之后都能有所得。

  进行页面优化,***重要的东西其实即使这些,当企业能把这部分工作都做好了,那企业页面的质量也就会直线上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