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为何选择yandex推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为何选择yandex推广

企业为何选择yandex推广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9-19浏览:
分享到:

  在发展俄罗斯方面的外贸业务时,不少企业都会选择yandex推广来提高营销效果。那么,为什么大家都会做出这样的选择呢?接下来就让我们来谈谈yandex推广的优势吧。

  1、在俄语系国家占据极大的优势

  做yandex推广的应该都知道,在十几个俄语系国家范围内,yandex是其中的互联网公司。2009年的时候,据yandex官方统计,每天有超过1500万人都在使用yandex的服务。当然,这些人都是来自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等俄语系国家的。由此我们就可以看出,在俄语系国家的网络广告方面,yandex具有极大的优势。

  2、网上广告目标锁定技术水平高

  现如今,只有中国、俄罗斯、韩国、美国、捷克这5个国家拥有自己民族的搜索引擎。而俄罗斯的yandex的网上广告目标锁定技术在全球都处在一个领先的水平,能够精准地锁定住目标客户,从而提高客户咨询的概率,并带来更多的业务订单。俄罗斯也因此成为了独立拥有世界独立水平互联网技术的国家之一。

  3、在俄语系国家内覆盖范围广

  从全球范围来看,yandex都是***的一个俄文网站。而据可信调查显示,在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等十几个俄语系国家内,80%的互联网用户都在使用yandex。由此可见,yandex面向的目标客户范围更广,也就更利于企业业务的展开。

  4、付费方式按点击付费

  yandex推广的付费方式是按照点击来执行的。如果没有点击,企业是不必支付任何费用的。只有当客户点击广告进入网站之后,企业才需要支付费用。这样能够减少企业的支出,并且保证进来的客户大部分都是潜在客户。

  5、管理方式自由

  企业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管理yandex关键词广告。在设定广告单次点击价格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资金来做出规划,广告的预算也是可以完全由自己掌控的。并且,企业还可以自主选择广告投放的国家、地区或者是时间等。这种自由的方式能够让企业的广告精准定位好投放地区和时间,从而获得更好的投放效果。当广告投放了一段时间之后,如果效果不满意的话,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修改广告内容和关键词,甚至暂停广告。

  以上只是yandex推广***主要的推广优势,其它还有诸如拥有防恶意点击技术之类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