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4点,让你的俄语网站质量更好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做好4点,让你的俄语网站质量更好

做好4点,让你的俄语网站质量更好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9-18浏览:
分享到:

  想必对大家来说,做一个俄语网站并不困难,但是想要做好一个俄语网站却是难度不低的。那么我们该如何去做一个有质量的俄语网站呢?下面就让yandex代理商来为大家讲讲吧。

  1、网站格调要符合企业形象

  每一家企业都会有自己特有的企业形象,这个形象是用户对企业的***观感。因此企业在设计俄语外贸网站时要考虑到自己的企业形象,让网站的整体格调与企业形象相吻合。否则的话,是会导致网站的访客产生是否进对网站的疑惑,并不利于企业形象的树立和推广。

  2、网站加载速度要快

  不管是做国内的网站还是国外的,企业都要保证网站的访问速度。在做俄语网站的时候,企业要考虑到南北电信网通之间的互联互通问题。针对这种状况,企业在建站的时候***选择俄罗斯本地的服务器,这样就能够避免南北电信网通速度不一致的问题了。而如果企业目标客户主要是俄罗斯人的话,在主机方面***也是选择俄罗斯的,毕竟中国的出口宽带有一定的限制。

  3、网站设计符合客户审美

  现在韩式风格的网站设计非常流行,但这种风格并不适合用来做俄语网站。因为俄罗斯客户做事细致严谨,更喜欢那些简单朴素的网站。一般来说,俄罗斯用户是不太来大陆进行实地考察的,他们基本都是通过网上的俄语网站来了解公司信息。因此,在设计网站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到客户的审美观。这方面企业可以常去参考一下世界500强企业的俄语网站,从中借鉴一些设计经验。

  4、网站语言专业

  发布在俄语网站上的文字一定专业,毕竟俄语网站上的内容是要给俄罗斯客户看的,对方的语言习惯和我们必然会有所差别。为此,我们***聘请专业的翻译人员来进行网页内容的俄语翻译。否则,如果企业的俄语网站上的文字表现得很不专业的话,客户在浏览内容就会觉得生硬甚至是读不明白。这样一来,难道说客户还会对你的网站产生兴趣吗?想要达成交易的可能性就更低了。

  ***后,yandex代理商还要告诉大家:做外贸网站就得因地制宜,站在当地用户的角度去考虑网站的建设问题,这样才能获得较好的yandex推广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