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中国代理人帮你挑物流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yandex中国代理人帮你挑物流商

yandex中国代理人帮你挑物流商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8-19浏览:
分享到:

  中俄跨境网购发展迅猛,让不少物流公司开拓国际物流专线,试图分得俄罗斯市场的一杯羹。在这么多物流商里,外贸电商该如何选择?Yandex代理人给你一些中肯的意见,帮你挑到靠谱的物流商。

挑选物流商

  平台卖家如何选择物流商?

  对于平台卖家,该如何选择中俄物流服务商?主要看你的目的了。如果只是想在平台上赚钱,就选比较便宜的;如果你想借助平台达到引流效果,直接把平台当成推广渠道的,***选择服务好的物商。毕竟,前者利用强势供应链,外加引流方法,就可以达到赚钱目的。

  独立网站如何选择物流商?

  对于独立网站,yandex中国代理人所提的并非是如何选择,而是不建议选择跟平台同质化的物流服务。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独立网站不同于平台,主要体现在产品、营销、服务等各方面的差异。显然,独立网站要想继续运营下去,就该在物流上也选择差异化道路。

  可以分析竞争对手,用有限资源打造出差异化的竞争优势,这里,yandex中国代理人推荐大家爱选择,海外仓或者经济快递服务。这么做可以在用户体验上保持优势,比如退换货,平台暂时无法做到。

  B2B2C工厂又该如何选择物流商?

  像B2B2C工厂,在选择物流服务商时要配合工厂的营销策略。倘若工厂只是为了加强生产方面的投入,那物流就不用自己去操心。毕竟,做跨境物流并非易事,涉及到两国的海关以及相关避税政策。倘若想要进入俄罗斯市场,可以根据目标用户需求来涉及物流方案,yandex中国代理人推荐三种方案:陆运零担;空运专线;经济快递。

  总之,跨境电商在选择物流服务时,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选,切勿贪图便宜选了不靠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