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网站版面设计原则有哪些?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yandex网站版面设计原则有哪些?

yandex网站版面设计原则有哪些?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4-03浏览:
分享到:

  网站版面的设计不仅会影响到后期的yandex优化yandex推广,更重要的是会影响到用户的浏览舒适程度,因此对于yandex网站版面的设计不能忽视。那么yandex网站版面设计与中文网站版面设计有何不同呢?笔者与大家分享yandex网站版面设计基本原则,希望大家能设计好yandex网站版面,提高用户体验度。

  原则一、俄罗斯本土化

  yandex网站版面设计与中文网站版面设计不同,中文网站面向的客户是国内的,而yandex网站设计主要面向的是俄语用户,在网站字体选择(一般来说,俄罗斯人比较喜欢较小字体)、浏览器编码、细节处理等方面都不能套用中文网站,要符合俄语用户的本土化浏览习惯。

  原则二、满足客户需求

  上海珍岛yandex代理商设计的网站版面都是依据客户需求进行的,设计一个符合俄罗斯客户浏览习惯和使用习惯的网站,风格简洁是一贯方向,将每一个细节都做好,争取做到让客户来到网站就有为之一亮的感觉。

  原则三、关于Flash使用

  关于Flash的使用,一般来说,yandex代理商不建议使用,因为flash太过于占用空间,虽然会出现动画效果,但这会给网站服务器增加压力,使得网站打开速度变慢。

  原则四、图文结合为***

  如果一个网站打开都是文字,你觉得用户会喜欢吗?肯定不会,因为用户不喜欢全部都是文字的网站,看的都烦,还怎么会喜欢上网站呢?所以采用图文结合的方式进行,这样的网站对于用户体验度的提高有着非常大的助力作用。

  原则五、全面掌控非常重要

  对于yandex推广,如果只是做好了某一个方面,那肯定是不行的,需做好全面优化工作,这样才能更好地保障yandex推广效果,如果你网站版面设计只在乎优化,没有考虑到用户体验,那肯定是不行的,只有将优化与用户体验相结合才是全面的yandex推广。

  网站版面设计需做好以上这几个方面,这是做好yandex推广的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