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Yandex账号密码怎么办?如何更改Yandex账号绑定的手机号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忘记Yandex账号密码怎么办?如何更改Yandex账号绑定的手机号码?

忘记Yandex账号密码怎么办?如何更改Yandex账号绑定的手机号码?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23-08-07浏览:
分享到:
Yandex是俄罗斯最大的互联网公司之一,提供了各种服务,包括搜索引擎、电子邮件、云存储等。然而,有时候我们可能会忘记自己的Yandex账号密码,或者想要更改账号绑定的手机号码。下面将介绍如何解决这些问题。

首先,如果你忘记了Yandex账号的密码,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密码重置:

1. 打开Yandex的登录页面,并点击“忘记密码?”链接。
2. 在弹出的窗口中,输入你的Yandex账号邮箱地址,并点击“继续”按钮。
3. Yandex将向你的注册邮箱发送一封包含密码重置链接的电子邮件。打开该邮件,并点击链接。
4. 在打开的页面上,输入新密码并确认。请确保密码足够强壮,包含字母、数字和特殊字符,并且长度不少于8个字符。
5. 点击“保存”按钮,完成密码重置。

如果你想更改Yandex账号绑定的手机号码,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登录你的Yandex账号,并点击右上角的用户名,选择“设置”选项。
2. 在左侧导航栏中,选择“安全”选项。
3. 在“安全”页面中,找到“手机号码”部分,并点击“更改”按钮。
4. 输入新的手机号码,并点击“获取验证码”按钮。Yandex将向新手机号码发送一条验证码短信。
5. 输入收到的验证码,并点击“保存”按钮,完成手机号码更改。

需要注意的是,更改Yandex账号绑定的手机号码需要验证你的身份。如果你无法通过手机验证,可以尝试通过其他方式进行身份验证,比如通过绑定的备用邮箱或者回答安全问题。

总之,忘记Yandex账号密码或者想要更改绑定的手机号码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只需要按照上述步骤进行操作,你就能够重新获得对Yandex账号的访问权限,或者更改账号的绑定信息。如果遇到任何问题,你可以访问Yandex的帮助中心或者联系他们的客服团队寻求帮助。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