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小技巧 让你的网站打开速度飞起来(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6个小技巧 让你的网站打开速度飞起来(二)

6个小技巧 让你的网站打开速度飞起来(二)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9-25浏览:
分享到:

  之前,yandex代理商已经与大家分享了几个让网站打开速度提高的技巧。但所谓条条大路通罗马,技巧总是有很多,接下来就再来讲3个小技巧吧。

  1、避免将页面整个放到一个表格中

  优化网站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将整个网站页面上的所有内容都放到一个表格中。这样是为了统一对齐网站页面,但这样会严重影响网页的打开速度。将所有内容归到一个表格内后,网页是要等所有内容都加载完毕才肯显示出来的。如果其中一些诸如图片、视频等比较难加载的内容无法访问的话,就会拖慢整个网页的打开速度。因此,大家***还是将页面内容分开放到几个同样格局的表格中去,这样既保证了网站的格局整齐,也能够提高打开速度,何乐而不为呢?

  2、优化网站的广告页面

  很多网站都会有一些广告,但是这些广告会影响到网站的打开速度。这是否意味着不要放广告呢?当然不,我们可以利用iframe来将广告代码放到一个独立的页面上去,然后再将这个页面通过代码嵌入到首页上去。这样一来,首页的打开速度就不会受到影响了。

  3、优化网站上的计数器

  统计分析网站的流量对网站的发展来说非常重要,因此基本上所有站长都会在网站上放置一个计数器。很多人都会直接将统计代码放到一个表格或者div标签里。计数器没有问题的时候,这样的放置方法对网站的打开速度没有影响。但一旦计数器出故障了,页面上放置代码的表格或div标签就会出现几十秒的延迟。这样一来,网站的页面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打开。针对这种情况,可以选择将统计代码放到页面的***下面,或者新建一个表格或div标签放置。

  好的,以上就是yandex代理商的一些经验之谈。希望大家能从中有所收获。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优化网站打开速度的技巧并不只有这几个,大家在网站的建设过程中也要多思考,找出***适合自己网站的优化方案,得到***的yandex推广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