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小技巧 让你的网站打开速度飞起来(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6个小技巧 让你的网站打开速度飞起来(一)

6个小技巧 让你的网站打开速度飞起来(一)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9-25浏览:
分享到:

  众所周知,网站的打开速度决定了用户是否会去浏览网站上的内容。俄文网站同样需要提高加载速度,过慢的速度是会让俄罗斯用户放弃浏览的。那我们可以从哪几个方面来提速呢?下面就让yandex代理商来给大家说一说吧。

  1、网页制作一切从简

  首先让yandex代理商来讲一下网页能够被用户浏览到之前要经过的几个步骤:首先,先要将虚拟主机上的网页内容下载到本地的硬盘上;其次,用户使用的浏览器再对本地硬盘中的网页内容进行解析显示。由此可见,网页的下载速度对网页的打开速度影响很大。也就是说,我们可以从提高网页的下载速度这个方面入手进行提速。

  如果网页本身的体积比较小的话,下载起来当然会快一些。因此,做网页的时候,在不影响网站质量的前提下要尽量追求简洁。比如说,不要使用太大的动画Flash,图片等等。

  2、网页尽量静态化

  现在互联网用户越来越看重与网站之间的互动,因此很多网站都会开设相应的论坛和留言板等等。这些互动平台都是利用PHP、ASP等程序实现的,内容的存取和更改都十分方便。然而,这类方便互动的程序在让用户浏览到之前,都必须先交由服务器执行处理,并生成HTML页面。这样一来,势必会减慢网页的打开速度。所以如果可以的话,网站页面还是尽量都用静态的,避免使用过多的动态程序。

  3、网站上用js来代替PHP、ASP等程序

  很多人都会使用PHP、ASP等程序来提供网站页面内的动态数据,可是这样就会产生一个问题。当用户前来访问网站时,服务器就要从数据库中抽取相应的数据,然后再传递给网页显示。如果同时有很多人来访问的话,服务器很可能会忙不过来瘫痪掉的。

  针对这种情况,大家可以用js文件来代替PHP、ASP等程序。通过编写合适的代码,大家能够将数据显示的任务分配给用户的浏览器去做。这样就不会损耗服务器的资源了,那么网页的打开速度当然会有所提高!

  提高网站打开速度的技巧还有不少,让yandex代理商下回再与大家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