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好马不吃回头草?老站长就是要做好电子邮件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谁说好马不吃回头草?老站长就是要做好电子邮件营销!

谁说好马不吃回头草?老站长就是要做好电子邮件营销!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5-12-17浏览:
分享到:

  因为外国用户对于电子邮件的依赖程度很高,所以在做yandex推广的时候,很多企业都会利用电子邮件来进行营销推广,这样不仅可以发挥电子邮件的优势,还能使企业在海外市场的知名度得到一定的提高,从而获取优势。

  电子邮件营销并不是一个新鲜的词汇了,对于很多企业,尤其是海外企业来说,电子邮件营销是非常常见的一种营销手段,但是随着新媒体和自媒体的出现,有些企业被一些新的营销手段吸引,开始尝试一些新的营销手段,但是当使用了新工具,新形式进行营销推广之后并没有使企业收到什么特别的效果,于是就有人开始考虑回过头来继续使用电子邮件营销的方式进行推广。但是企业应该怎么做才能发挥电子邮件营销推广的效果呢?

  一、建立专属数据库

  企业做电子邮件营销推广,其实就是为了利用电子邮件中的海量数据信息,把这些信息资源转化为对企业有用的资源,想要达成这样的转化,就建立电子邮件的数据库,通过数据库的管理,大量收集邮件地址和客户信息。你可以直接购买别人的营销邮件数据库,也可以用自己的数据库和别人的进行交换,达到丰富数据库信息的目的。但是不管是购买还是交换,企业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要注意数据库的相关性,一定要收集那些相关性较大的客户信息。

  二、剔除垃圾邮件

  如果你在使用邮件的时候稍微留意就会发现,几乎所有的垃圾邮件都是具有营销性质的邮件,所以你在向用户发送邮件的时候就要学会避免垃圾邮件。因为一旦你的邮件被用户定义为垃圾邮件,那么以后只要用户看到你的邮件就会毫不犹豫地删除,所以说,要让邮件具有可信度,活得用户的好感和信任,不要随意对待邮件。

  三、控制邮件频率

  在发送邮件的时候要有重点、有控制地进行,不要盲目发送。对邮件进行分类,优先发送哪些时效较短的邮件,相对来说,如果邮件的时效较长,那么就算晚一点发送也是没有没有关系的,但是一定要控制邮件发送的频率,不要使邮件发送的过于频繁,那样会引起用户的反感。

  在必应推广的过程中,邮件营销推广之所以能够一直占据主要的地位,主要是邮件营销推广可以提升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帮助企业获得客户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