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为何这么傲娇?难道是深藏不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yandex为何这么傲娇?难道是深藏不漏?

yandex为何这么傲娇?难道是深藏不漏?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5-12-31浏览:
分享到:

  俄语搜索引擎,yandex是有傲娇的资格的,企业选择做yandex推广也是因为看上了yandex推广的优势,其实俄罗斯的搜索引擎并不少,而这么多的企业偏偏就看上了yandex这一搜索引擎,说明yandex的优势对企业来说有着很大的诱惑力。

  一、客户覆盖范围广

  在俄罗斯的客户覆盖率达到94%以上,yandex能够坐上俄罗斯搜索引擎领域的第一把交椅是当之无愧的。在俄罗斯,每天都有千千万万个用户使用yandex来进行搜索,可以说yandex搜索在俄罗斯已经成为主流,这个俄语搜索引擎所吸引的用户除了来自俄罗斯这个大国之外,还来自很多周边的国家,yandex拥有的俄语用户是其他的任何一个搜索引擎都不能比的,这也是京东在进入俄罗斯市场的时候主动和yandex合作的一个主要原因,京东正是因为看到了yandex的这一优势,所以才和yandex签订了合作协议。

  二、有付出就有回报

  对于yandex来说,完全按照点击收费的原则,没有点击就不产生计费。比如说企业在做yandex推广的时候,根据潜在客户的定位来进行yandex广告的投放,当这部分客户点击了企业投放的广告,那么yandex就根据定价进行收费,但是如果企业投放的广告没有引来客户的点击,yandex是不会对企业进行收费的,不管企业的广告展示多久都不会收费。

  三、不花冤枉钱

  yandex推广可以帮助企业精准地锁定目标客户,提高企业推广的针对性,不让企业花一分冤枉钱。在推广的过程中,珍岛yandex推广代理商可以根据企业的需求帮助企业深入分析用户的行为,对不同地域、不同时间、不同特点的用户进行筛选,圈出企业的目标客户,这样做不仅降低了企业推广的成本,还能有效地提高推广的投资回报率。

  在yandex搜索上做网站推广,企业的一切行为都是自由、自主的,企业可以随意选择适合自己的推广方式,就能大大地提高企业推广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