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推广:让自己成为用户关注的焦点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yandex推广:让自己成为用户关注的焦点吧

yandex推广:让自己成为用户关注的焦点吧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5-04-17浏览:
分享到:

  相信对大多数对俄贸易企业而言,yandex推广是比较不错的一种推广方式,但如果只是利用yandex这种搜索引擎的话,企业想要得到较好的推广效果也是比较难的,那么到底该如何开展推广工作才好呢?

  要想获得***的推广效果,大家就要得到足够***的推广效果,就要引起足够多用户的关注。这是因为,不管是什么推广,只要让更多的用户看到了,其才可能得到更好的效果。这就像是明星比较看重曝光率一样,只有在公众面前保持适当的曝光率,他们的名气才可以保持不下跌。当然,如果他们的正面曝光率够高的话,其知名度也是会直线上升的。

  也就是说,在进行yandex推广的时候,对俄贸易企业要注意引起更多用户的关注。在获得了足够关注之后,不管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其传播速度都是非常快的,因此对推广是很有帮助的。至于吸引关注的方法嘛,其实是有很多的,大家可以采用免费赠品的方式,也可以用举办活动等方式来吸引注意力。

  那在获得了较多的关注之后,企业是不是要对所有的关注者同等对待呢?虽然说顾客都是上帝,但对于不同的用户企业还是要有所区分的。这种情况在现实里面其实也是很常见的,比如说像普通用户和VIP用户之间的区别就是如此。对于那些真的有需求的用户,企业当然要重视起来,争取成功和他们进行交易。那对于那些纯属凑热闹的用户,企业自然就不必花过多的心思,甚至是可以放弃一部分完全没有价值的用户。

  而现在很多人都是在失去之后才会懂得珍惜的,那么在推广的过程中,企业可以采取这种一种手段,那就是转发抽奖的方式。这其实就是在勾起用户的期待,当他们以为自己已经没有机会买到产品的时候,你再给他们一次机会,这些用户当然就会努力转发啦,这可是免费的劳动力呀。

  总之呢,yandex推广并不是说对俄贸易企业只要做好网站的优化就行了,其实对用户心理的分析和把握也是相当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