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推广毫无起色?切忌莫要过度优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yandex推广毫无起色?切忌莫要过度优化

yandex推广毫无起色?切忌莫要过度优化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5-04-15浏览:
分享到:

  在进行yandex推广的时候,有些对俄贸易企业可能会因为急于求成而过度优化了自己的网站,这种不理智的行为可是会严重影响到企业网站的排名和权重的。那么如何才能避免出现这种情况呢?

  1、拒绝在网站标题中添加过多关键词

  网站标题中确实是需要优化相关的关键词,但如果这里的关键词太多的话却不好了。一些站长可能由于不知道该如何选择,然后干脆将自己找到的关键词都给放上去了,其中类似的也有不少。这样一来,网站能发展起来可就真是见了鬼了。

  毕竟无论是哪种搜索引擎,对这种堆砌关键词的行为可都是深恶痛绝的。因此,大家可一定要做好关键词的整理和布局工作,千万不要一时糊涂将所有关键词都给安排上去了!

  2、拒绝过度拔高网站关键词的密度

  相信有经验的站长都应该知道,网站关键词的密度一般都是要控制在某个范围内的。如果过高的话,就会引起搜索引擎的注意,从而***终导致网站被惩罚。一个被惩罚的网站如何能拯救企业的yandex推广呢?这样一来,推广的败局也是定了下来的。

  一般来说,如果是文章详情页的话,大家也不用刻意将关键词更多的布局进去,通常六七百字的文章里出现个两三次就足够了。当然,如果确实需要用到这个关键词的话,倒也不必过于忌讳,只是出现频率太高总是不好的。

  3、拒绝过度在网站上使用锚文本

  在网站内部的优化中,锚文本链接一些都是其中一个重点。不过很多站长似乎都已经忘了锚文本链接建设的初衷了。其实,锚文本链接起到的应该是名词解释的作用,当文章中出现某些生僻难以理解的词语时,大家就可以链接到相关的页面上去,从而让用户对整个关键词有更深的理解。因此,在使用锚文本链接的时候,大家要注意一下,不要随便乱用才好。

  总之,当网站出现过度优化情况的时候,这个网站的发展就会受到限制。大家如果想要得到更好的yandex推广效果的话,就要尽量避免出现这种失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