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被K?yandex优化人员有何解决办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站被K?yandex优化人员有何解决办法?

网站被K?yandex优化人员有何解决办法?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4-23浏览:
分享到:

  网站被K基本上就代表着yandex优化工作已经失败了,想要东山再起真的很难,需要花费很多的时间和精力***终的效果也不是很好,而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网站被K呢?企业应该如何来挽救呢?就看yandex代理商是如何来解决的。

  1、网站内容问题

  如果网站过度采集内容,内容质量根本无法得到保证,长久下来网站基本上就不会收录,或者收录少,而在搜索引擎看来,这样的网站是没有价值的网站,时间长了也会导致搜索引擎信任度,久而久之被K站就变成了理所应当的事情。

  2、网站更新工作没有规律

  其实这个问题主要是在搜索引擎信任度上的,如果一开始搜索引擎信任度很好,但是企业经常是今天更新一下,明天没有更新,而后天又更新了,并且更新的时间十分不确定,此时网站的优化效果也不会好,因为蜘蛛不知道什么时候来收录,搜索引擎信任度也会逐渐降低。

  3、友情链接的问题

  其实大家度知道,友情链接是一种高质量外链,可以个自己的网站引导权重,但是如果和自己交换友情链接的网站被降权甚至K站了,那在搜索引擎的判定中,自己也很容易被降权,甚至被K站。所以企业应该及时检查友情链接,发现一些网站被降权了,就尽快把这些问题全部都解决掉。

  4、垃圾外链的影响

  搜索引擎对外链的检查是越来越严格了,如果企业一直都在建设垃圾外链,那在搜索引擎严重,这个网站的yandex优化就是劣质优化,甚至会被判定成为作弊方法,此时网站的优化会有好的效果么?说不定网站马上就会被降权甚至K站。

  做网站有话不能被搜索引擎认为是劣质工作,而是要努力做好每一项工作,做正规的工作,进而了解自己的推广应该从何处出发,在做的过程中应该注意到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