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广告代理商:友链不能随便交换 注意事项必须了解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yandex广告代理商:友链不能随便交换 注意事项必须了解

yandex广告代理商:友链不能随便交换 注意事项必须了解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5-02-25浏览:
分享到:

  友情链接对网站的排名有很大的影响,yandex广告代理商提醒大家,友情链接不能盲目的建立,否则不但不会提高网站的排名,还会给网站带来负面的影响。下面,大家就具体了解一下交换友情链接的注意事项:

  1.对方网站的排名不能太靠后

  如果你找比自己低很多的网站交换友情链接,对网站没有任何的帮助,还会让自己的网站受到牵连。

  2.对方网站的PR值尽量高一些

  一般来说,PR值大于4的网站,质量是比较高的,yandex广告代理商告诉大家,与这样的网站交换友情链接,链接的质量是很不错的,可以带动你的网站发展。

  3.对方网站的快照更新时间

  网站的快照更新越及时,网站的权重就越高一些,所以尽量选择快照时间在三天以内的网站。

  4.对方网站的收录比例

  不是说一个网站的收录量越多就越好,如果它的网页也很多,那这个网站的质量也是很差的。要根据收录比例,选择一个收录高的网站,才能用引起搜索引擎的注意,提高网站的收录。

  5.与自己网站的关联性

  yandex广告代理商认为,如果对方网站与自己的网站不相关,那搜索引擎是不会喜欢你的网站的,你也无法获得精准的用户。

  6.对方网站的导出链接

  一个网站的导出链接越多,链接的质量就越低,要找导出友情链接数量少的网站交换友链。

  7.友情链接要持续稳定的增加

  交换友情链接不能只是三分钟热度,每天都要定时定量的建立友链,长期下去,才会获得很大的收获。

  8.网站的更新速度

  友情链接把蜘蛛引到网站来之后,如果网站的文章每天都是一样的,那它会感到非常的厌烦,慢慢疏远你的网站,因此大家要有规律的更新网站的内容,给搜索引擎带来新鲜感,它才会经常光顾你的网站。

  9.对方网站的知名度

  ***选择一些有知名度的网站交换友链,这样你的网站流量才会源源不断。

  yandex广告代理商建议大家,要注意到每一个细节问题,避免走弯路,建立优质的友情链接,才会获取更大的盈利。